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爸爸妈妈》


作词:张觉隆 作曲:张觉隆 编曲:Terence Teo

恨不得快点 长大

天下父母都这般期盼着我们啊




我们已健康成长





快来祈祷父母长命百岁




请记得要回家




看看爸爸妈妈


简单 的一顿饭
他们也开心很久啊



随便聊一些话

随意呆在家



父母伟大是从不要求我们报答





生活压力 真
爸爸妈妈多苦也撑起了一个家




我的一点点 挫败

说历经沧桑仍微不足道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证明给你们看


原谅能力有限
再要努力啊



偶尔我没回家或工作到天亮

偶尔慰问的电话 让我充满 力量




父母的伟大

穷我一生

难以报答



我们要 把握时光


疼爱



爸爸妈妈



后记:边听张栋梁唱的《爸爸妈妈》边看照片边掉泪。。
但这次流的是坚强的泪水。。
我会再接再厉,为自己打气。
原谅我不回马来西亚。
但我的心一直都在家。
我爱您们。

2 comments:

虎宝宝 said...

你小时候真像小瓜~

ju said...

我喜欢这篇。很有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