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回顾2007新年 -老友

2007 年的大年初一

反倒是哥。。
比较可怜。。
因为像犯人似的被拷问。。
呵呵。。 学业职业爱情。。
在大姑家也一样。。
重复在奶奶家的动作。。
只是在大姑家。。
冬瓜水是ye0h's的。。
饼干比较多选择。。
**哥还搞笑地一直要吃"kuih kapek" ..**
还有一只很好抱的狗勾。。
嘻嘻。。发现哥还蛮怕狗的~





这是从Aiskacang 那里转贴来的。 哈! 
都说写日记是有好处的
就像现在我想回味过去
看看自己写过的文字
就能回顾一切
会心一笑


明天还得重复一样的pr0cedure... 

做人真累。。
华人更累。。
女人最累。。

因为。。
我得穿吊带裙 !!!
然后坐得斯斯文文地。。
呵呵。。 可笑~



哈哈哈。。三年前的我是这样的 =DD 
现在想起了,还真的很可笑
对咯~ 去拜年要做“乖乖女” 
不能失仪态的marr
那阿哥,你今年年初一拜年时,看到那么多亲戚
还有没有被审问呢?
几时毕业啊~ 有没有带女朋友一起啊~ 
=DD


很“惊喜”的。。
圣母和eden竟然“神奇”般地在我家门口出现~
behpai...
够准时!
然后。。
圣母捧了一块蛋糕~

果然。。
说到做到~ 只是没写上my bel0ved....
呵呵。。
多谢这两位先生和“女士”。。
劳驾他们去petr0nas 等helmetgang

然后。。
就匆匆忙忙此准备好东西 。。
然后。。
接到钧的电话。。
这几只啊。。
要我去“迎接”噢~
然后。。
就看到“浩浩荡荡”的helmet gang...
***还好啦。。。
    蛮威风的啦。。
     我妈米还以为我请回去年的。。
      然后觉得样子怪怪的。。 ***

报上名来的有钧啦,勤啦,丰啦,鸣啦,宏啦,隆啦。。
志伟则在30分钟内清醒赶到。。
精神可嘉~ 








以前是中五后是疯狂的。。
第一个同学会,2007,是在太湖;
在家里搞了打边炉,男同学们骗我舅母钱 xDD 

也蛮闷的。。。
就很废地叫朋友们玩牌打发时间。。

岂料。。
昨天从KL回来的舅母。。
竟。。竟然要“开台”。。
还以为她开玩笑。。。
岂料她是非常认真的。。
炸到~
一个aunty约“小朋友”赌钱。。
还要为“小朋友”换散钱。。
妈和阿姨在后边摇头。

是俊鸣生日吧,就一块儿过个新年生日会
Helmet Gang 
是自己乱给的称号
因为大伙儿都驾着摩多去拜年
现在的你们,都驾着怎么样的车,身边又载着什么人呢? =) 

打边炉咯。。。
只是有点。。paiseh..
招待得很不周到。。
时间上安排有点错误。。
结果就全到的都是男的。。
女生只有宝玲玉萍和雪丽。。

很不好意思哦~
尤其是鸣和伟。。
你们怎么那么有礼貌。。
这么快就让座~
阿姨们来的还真早。。
还以为是一点多两点才到。。

结果。。
大家应该只吃了一轮吧~
就飞到外边。。
庆祝鸣的生日。。
**只是吹蜡烛而已 。。。
蜡烛也只有一只是点着的。。。 ***
小虾米。。。
不介意吧。。。

不过后来h0t h0t 的舅母还是输钱了~
但她好像输得很开心。。



我很爱热闹,
但给人的感觉是读书的阿呆。 
我很容易喜欢人,只要你对我友善一点点,我就会很喜欢你。
所以我在Facebook 也很喜欢去Stalk 人,
看看朋友们的照片,最近谁又变漂亮了。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很疯很疯地跟朋友们年少轻狂。
但这一天,又会是什么时候。。 

说早不早,说迟不迟。。

大概四点你们都要回了吧~
结果培芳才“散步”过来。。
呵呵。。
发现健隆的鞋子不见了。。。
呵呵。。。
真得很不好意思。。。
   
我的五姨穿走了。。
应该是她回的时候抱孩子没注意到。。
虽然鞋子一点都不像。。
***她的是miku sharp pink 那种。。***

嗯。。
就是很抱歉拉。。
希望隆不介意哦~
嗯。。
接着我家就静悄悄的。。
然后迎接了j0lin 二世的嘉莹。。
赞!
她们都没东西吃了。。
就只喝水吃饼干咯。。
***好在只有那几位。。也真不好意思***

就上网而以咯。。
然后就接到臭儿子的电话。。
叫我去后门开门。。。

geram!!!
玩我啊~

不过。。
他给的surprise 还真“够力”。。
看到他的一头帅气的发型。。
真有型~ 

我爱雯嘛。。
怎么没带阿鱼来呢~?
真是的!!

儿子是来辞行的。。
要回KL了。。
要工作了。。。


重逢
我带给你们的
会不会是生疏呢? 

不想太多
随缘~ ^-^v

祝大家新年快乐
玩得开心哦~!! 

1 comment:

edeN said...

哈哈
过去真好
很怀念'骗我舅母钱'的时候
大家驾motor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