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白菜玫瑰

新年快到了
想起了年夜饭

当初在INTI 会埋怨不能早回家、新年假期短;
现在假期没有,回家的机会也没有。

外婆那天在skype 一开始半开玩笑地说我没得吃好料的
怎知才说了两句 她的眼泪就掉了
心很酸 很苦
我撑着笑容说可以开着skype 跟您们一起吃
但我知道自己一定会忍不住大哭的~

今天做着晚饭
心血来潮地作了蚝油小白菜
炒蛋特地加了hotdog 替代螃蟹肉
还参了冬粉  想冒充鱼翅
但画虎不成反类犬
吃来吃去 还是冬粉


两朵白菜玫瑰
想起自己当初在家里
不曾用心思作饭给家人吃
惭愧

不打紧
等我回到马来西亚
我每天都要帮妈做饭

一家人在一起
吃什么都欢喜


新年了
回家的游子 小心上路
抱抱父母 谢谢他们

新年新心愿
祝福爸爸妈妈哥哥
身体健康 如意吉祥 
平安 和谐 欢乐

两只小瓜乖乖听话
还有38贝贝
快高长大

2 comments:

虎宝宝 said...

吼吼,你那份,我就暂时帮你吃着吧。

CHENG POH LENG said...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