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美更狐 Megan Fox

有个学长生日, 我哥的朋友,(在这里还能遇到太平人不简单),
所以我给了他最棒的礼物--- Megan Fox!!  。。。

。。的照片。

美更狐,我乱给的,

她的名字有个狸Fox, 是不是因此造就她这般媚柔情,也很狐狸精呢?




这学长他很喜欢Megan Fox
(漂亮性感嘛~ 哪个男的敢讲不喜欢?)

他喜欢她的程度,还真的痴狂。 记得上次去他们家看戏,看的就是Megan Fox。 明明不懂她在演什么,他还是很supportive 地在那边,哇美啊美啊~~ 晕


再看回上图,有没有被她的飞吻电晕了呢? 男士们~



有人议论她动过了手术
这我就没意见
明星
多多少少要靠外表来赚钱
实力派,也最少要有卖相

也许
这只是时间消逝
洗尽铅华
当初稚嫩纯情的少女
蜕变成了销魂美艳的女人
荣升为好色男生心中女神


漂亮
其实也是一种本钱

我太晚知道

2 comments:

melveen said...

this body is not permenant... so whether beautiful or not beautiful.. the body will decay eventually..

ce11 said...

Mel~~ I think you're the only special one among my male friends lol~ :DD
But this is true wisdo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