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记:Wichita Sales School

去了Wichita Sales School

感恩Kevin 帮我订了机票,还延迟时间让我不必在机场睡觉。。


享受第一的我,定了专属shuttle bus 去机场
(讲罢了啦,碰巧没人)



时间还早,就在机场乱逛。 
其实一个人旅游没什么不好
多了一分自由
少了些许喧嚷

我的专属机票,还是priority access先上飞机的
(也没什么特别吧~)

美国大吗?
去一个州要三个小时
坐三个小时飞机,不是过highway
呵呵呵

机舱里~

在想着,若有一天我坐飞机多过坐车,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现在当然觉得很好玩咯哈 =D




一路上陪着我的就是它。。
看完了后,
我仿佛梦见了Randy对我说话。
猛然回过神来,
想起了小时候画过的一幅画。

总有一天,
那幅画会成真,
我相信。







总是忘了自己身在美国
每个地方的气候都不一样
普度这里都春天了
Kansas 州还在下雪
我带了最薄的外套,本来是要带去防晒的zzz

左边是Ing Ay, 右边是Christine
很可爱的朋友,尤其是左边那个小女孩哈哈哈


就是这个很有说服力的Kevin Oh 
把我拉进了 Varsity Int'l 
希望我不负他的期望
用心努力付出
一定有收获



基本上,一整天我们都在听课
听了最少12小时
Kevin 也讲了最少8小时呵呵呵

真的很佩服他
但当然要等认识他后再好好介绍他


站着的都是 
Student Managers

也就是说他们最少都卖过了一年的书
现在升级了当我们的上司

今年若我干得好,明年就是我咯hohoho

(现在semangat 啦,等到了summer 真正开工了再说)


值得纪念的一刻
是我被选中参加决赛的时候
我是Purdue 的第一位代表 (好像很keng 哦?)
也就是说
敢死的冲锋队

由于没有背稿,所以星期六得知有比赛时,我只睡了3小时
先是忙着写Statement of Purpose
(这张纸很重要,我想象自己在summer 崩溃痛哭的情况而写的。
所以若真的我快崩溃了, 就大大声朗读出来,希望有帮助
让我有持续下去的动力)

忙着背台词,只因自己不想出丑,
(其实是 kia - su 怕输)
也不算怕输啦~ 就那种心态
值得做的事,值得做好。 
凌晨3点坐在厕所马桶上练,很强大对吧 =D 

隔天我死鱼一条

“其他人都训练了九个星期,也有的是under student managers 督促的,我不可能进决赛的啦” 
因为抱着这样的心态,我决赛的objection 都没背

岂料,初赛时 Ruth 对我那么好,而其他朋友则是
“强者强者斗”
同一所大学,同样manager的,都在一组争夺决赛权。
每一组派出两个代表。

 算“衰”吗? 还是幸运呢? 
我不懂该喜还是该忧~ 
入选后,宜静应该看得出我一脸沮丧。
晕~~
但庆幸宜静帮我最后关头恶补冲刺哈
想了刁钻的情况,让我有心理准备。。

拿了lucky number 7 
在外面临时乱乱练。 


在台前

其实我的脑袋空白,漏了好多句对白。
庆幸的是Jessie 没太多刁难,顺利完成 Step 123 

最后最后
我还很破天荒地拿了第三

破天荒
真的是很d0ink 
我看观众都不可置信吧~ 

芸芸bookmen bookgirls 中
还有多少高手被埋没了
我这三脚猫功夫拿出来现
到了summer 表现不好 不就很 “下水”咯? 



等到真正踏入社会接触人群
销售
不是演讲演戏那么简单了





Madeline

Jacinta

Tart 


Edmond

Lik Ming, Eng Hong, Ing Ay =D 
很热情的新朋友
夏天再见哦~^^


(还有好多好多都来不及拍呵~ 都是临时要坐飞机才拍的,宜静我都没拍到arghhhhh)

>.< 


*后记,感恩Ramesh 老板的帮助。我们坐同一架飞机,但航班延误,他决定隔天再起飞。给了我们200块,让我们回去了后,若没巴士回家就订间酒店过夜好好休息。 看到了他,才知道什么叫做成功。 成功人士,是有魄力有魅力的。 我只能说,是charm. 那种让人敬佩让人喜欢的感觉。。 他因为飞机误点,走到了counter “理论”  之前有个妇女脸黑黑,应该是在投诉。但当他走到了counter, 两位服务员竟然和他谈笑风生,整个气氛不一样了起来。 最后,他竟然还能拍照片! 才打岔聊天认识不到半天,竟然能像老朋友一样。 而他的班机,换成了明天早上,不必苦等。 有钱人,成功的人,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看到他,我有了新的诠释。。
 拥有圆通的交际手腕,这才最重要。 *




(部分照片取自 Yee Shuang 在 facebook 的 album,, 我的相机够力吃电,在星期六早上就“死火”了)

2 comments:

虎宝宝 said...

哇,好像很geng这样哦~
交际手腕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出来社会工作。
呵呵,你就加油咯~

wan yi said...

is 仪静 :) Have a great sum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