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6月6日 - 运动,美好周末

住在 Uncle LK家,要过的第一关,是唤醒运动细胞

很 “健康” 的,两天都出门吃面。  Xian and Wei 都偏向western food, 所以Uncle Aunty 都会两人 paktoh  一起用早餐。但这星期就加了我这个 电灯泡  懂得 “品味” 太平华人食物的跟班。

哈,云吞面虾面吉灵面炒粿条。 两个早上吃了四种面 xD

好了,吃得好当然也要顾健康。身材要紧 


跑步是免不了的。但我这个 “年轻人” 是用走的呵呵呵。。
结果,傍晚Aunty suggest 要去打羽球,才猛地想起。。最后一次真正打一场应该是在 2006年 @@

呵呵呵呵,连输三个回合。对手是


Aunty。


不准笑!! 是Aunty 太 geng 了~~~ xD
我会继续努力的 呜呜呜。。。


还有就是 爬山!!!


当 Uncle 提议要去爬山,还说那座山有人工柏油路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二王山。
很怀念跟阿咪一起爬山聊天的时候。。。
爽快地,我说没问题。。。

嗯嗯。。 去到了就望望山上,齐天大圣孙悟空就高高矗立在山顶。
才那么一段路,难不倒我的~~~

岂料,才刚上一截,我就喘得上气不接下气。 路好斜啊~~~~~ 而且是没得休息的,必须一直一直往上爬,然后才有短短一段平地。

千辛万苦爬到孙大圣的脚下 (那时忘了带相机,可惜)
一切都值得~
放眼望去,Uncle 说发展商如果肯在这里起别墅,KL 人一定在周末来度假。
30分钟的路程,换一睹这怡人的景色,值得!


吃海鲜,那里有很多私人池塘,池塘边有餐馆。 特地去了最里面的那家,想一尝鲜美的淡水鱼。 结果嗯。。。 还好啦~ 只是很搞笑的,那主人家不是很想做生意。 有一家人到来,才刚要开口点菜,老板说 “很抱歉,我们没有剩饭了。。。”

“哦没关系,我们叫菜吃。。”

“嗯鱼也没有了,没有鸡有鸭,菜只有babutai....."

“ 走走走。。。”

在旁边的我们偷笑,哪里有人7点要准时收档的。 有生意不做,有钱不赚。

吃饱后,Uncle 跟老板扯几句话。。 不懂怎么套来的,才明白不是老板不做生意,是因为平时根本没有生意,只是当天星期日加上公共假期顾客才突然多起来。 生意难做,钱难赚啊~


回家,很早就上床睡觉。

很充实的周末,很肌肉酸痛的周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