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机会

屡败
我还是屡战

我是打不死的蟑螂!!!!
(嗯。。还是不要吧。。 臭臭咧~)

弱者等待时机,
强者争取时机,
智者创造时机。

妖~~~~ 我是弱者 :(
所以我刚刚去报了名,变成了强者。
能不能变成智者,看星期三怎么样吧~

生活压力大
扮可爱一下
哈哈哈哈

来一张雷人的~ 




Da Daaaaaa~~ 


我是阿Tan 
旁边的朋友叫阿凡达


笑一笑
不要太认真


3 comments:

Ng Chuan Wen said...

还是红色的好看~换换假发

虎宝宝 said...

哈,黑髮比較好看啦。

ce11 said...

哈哈哈光头应该也很好看,像虎宝宝的榴莲头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