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很特别的星期日晚上


昨天星期日
去了个Hospitality Dinner
嘻嘻嘻
就是美国人很好客
请我们international 学生吃晚餐
交流交流
哈~ 我们就毫不客气地吃了一大餐,聊了一整夜


 很有 class 的“餐厅”

我和Sulin :D 
高高的杯很有 “气质感” 
喜欢~~ 


这小瓜叫做 Aiko 
妈咪是日本人
所以叫她 “爱子”

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我们吃饱了后,就只顾着聊天。
她拉了拉我的袖子
跟我悄悄说 “我要跟你玩”

呵呵呵
然后我就跟着她去她的玩具房
她很高兴地展示她的“收藏品”
我看到 Teletubbies!!!! :D 

她的弟弟更可爱
才两岁
看了电视的baseball game 
也跟着拿起球棍
挥棒把球打飞了后
还绕着屋子跑一圈
然后扑地哈哈哈哈


这个是她画的“我”
哈哈哈
她说我穿的项链很漂亮
所以她就很用心地为我的“项链”上不同的颜色

结果嘛~ 我就去跟其他的“姐姐们”炫耀我有一张
portrait by future artist  
小瓜于是很合作地画了四张~ 
当作我们的纪念品 :D 
虽然看起来大同小异,
她可是很用心地画哦!


全家福 :D 
我们四个在后面摆pose 
谢谢他们的招待
给了我们愉快的星期日晚上



o(^ - ^)o
Kawaii ne~
小瓜嚷着要跟爸爸一起送我们回家
下车前
小瓜问我几时还会见到我
我说有空就找她吧
她问我的名字
我说我叫 C-- E--
C for Cat
E for Egg 
可以记住我叫做
Cat lays Egg
她kekeke 地笑个不停
(可怜我这样丑化自己的名字来逗她开心)
她还算很讨我心
说 Cat lays egg 很特别
有一天她写书的话,写一本叫 《Cat lays Egg》 的书

才 6 岁 咧~ 
就会想说写书当作家
小孩的思想是无限大的
不是吗? 


3 comments:

Randall Lee said...

很可爱咧~~~X)

Randall Lee said...

很可爱咧~~~XD

Ng Chuan Wen said...

我国封闭的教育制度是教不出这种小孩的 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