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我要跳舞~~~ xD

出席了舞蹈学会的Call-Out
啊~~~~~ 他们都跳得好漂亮啊~~~ 

很喜欢跳舞
很想跳舞
Gaaaaaaaaaaaaaaaaaaaaaa


是在中学时代开始受影响的吧
女童军就是从中一跳到中五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 YMCA, 5678 和 Saturday Night! 
但最难忘的
还是第一支跟男童军一起编的Combined Dance
看我七十二变!! 

只是
那些都不算是专业的

像这种


国际标准舞!!! 

哇~~~~~~
女的高贵优雅,男的风度翩翩
原本一来到Purdue 就想加入,只是都没有人陪
现在有两个朋友也感兴趣
我就不用 Paiseh 啦~ ^-^ 

但还是有考量的因素

1. 参加跳舞,我就不去学Aikido了

2. 参加跳舞,我就要更努力赚钱付学费了。Ballroom dancing 真的贵贵贵!

3. 我有那个天分吗? ------没有天分不要紧,努力就行了(自我安慰~ 乌鸦飞过)

4. 可是。。可是。。我有那个毅力持续学习吗?至少要练三年半载,中途放弃不就什么都学不成咯?我的Aikido 也是因为忙忙忙而忽略了练习 :( 
嗯,跟朋友一起互相勉励应该可以吧~ 

5. 跳舞要一直穿高跟鞋,我的背锥痛、膝盖松,跆拳道后遗症会不会加剧?
嗯,我都敢敢去滑雪了。若跌倒了就不学走路,我从小不就不能走路咯?
我现在才21,还有20、40、60年咧~ 

6.这个才是 最 最 最 大 的因素:



我的身材没那么辣!!!!! 

d T . T b



*图为国标舞后小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