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该死的绯闻

明星讨厌绯闻,是因为他们怕粉丝不在追捧他们。
我憎恨绯闻,因为只要谁谁谁跟我扯上一丁点关系,我就会与他隔离千万里。

这是自然反应。我也不懂为什么。。 本来简简单单的朋友关系,被朋友讲了讲好像变得很复杂很暧昧。。 我见到他会开始闪躲,明明就没什么嘛... 可偏偏我看见他马上觉得尴尬,再也说不上什么话,笑容也没一个。。 最后最后当然连朋友都做不成。。

是这样的吗? 难道这次也是要被说 si 吗?

昨天梦见跟我跳过舞的童军。。想起了他跟我比赛吃西瓜、生日为我画的画。。原来.. 对他的记忆没有稍减。我还记得在云顶时他为我介绍的美食,送给我的纯白色钱包。。呵呵呵他打篮球的帅气样。。最可笑的是有个朋友因为他先回复我简讯而不爽,在我生日时因为他深夜送来礼物而跟我背对着背睡觉。。 只是后来的后来,我们都失去了联系。。 昨晚梦到他,会不会是最近在学跳舞呢?想起了练舞时他不愿意换舞伴,说了那一句 “她是属于我的”。。我竟~然~~到现在还记得 :((  潜意识里,我真的那么渴望有个人疼惜吗?

拜托拜托,别想太多! 晚安!

1 comment:

cheewei said...

哪里有人不渴望有人疼的。
时间地理人和,缘到分也到,那人自然而然会POP一声就那样出现在你眼前了。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