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Mortar Board

出席了Mortar Board Initiation
很兴奋~~ 也很紧张
因为身边的都是美国学生
总觉得自己不是很qualify 
他们不是什么主席就是什么社团代表 
最重要的
我穿了三寸的高跟鞋还是显得很矮
呵呵呵安慰着自己
站在两个“壮男”的旁边
我看起来是那么“娇小玲珑” 
(好恶心啊~~xDD)

爸妈知道了都好高兴
电话里可以听到妈在跟爸说
“Purdue 哪里只有四千人,应该有四十千啦,四万。。” 
呵呵我说是很多啦
不过他们只是选最后一年的学生
我算是很幸运很幸运了

所以过后就给咪找了数据出来
总校这里有39,726 
没有到四十多千那么夸张
扣掉graduate students 和一二三年的
其实也不懂有没有一万个学生



谢谢Margie 的陪伴,也为我拍下了这张照片。 
Margie 说有人问她是不是我的妈妈
她说觉得好光荣lol 

站在台上几十个相机同时刷刷刷
觉得自己突然比明星更大牌
我们彼此笑说爸爸妈妈真是我们的忠实粉丝
突然在想
早知道就跟朋友借一借iPad
就能够用skype连线家里咯
那么爸爸妈妈可以看到现场直播
看我戴上Mortar Board 领过奖状
听MC 在报告我的威水史
然后爸一定是笑到露出他那排讲了几年都不去整的牙齿

戴了这个Mortar Board
突然觉得责任很重大
要在最后一年里
秉着三大守则
Scholarship
Leadership
Service
有点怕怕

从今天起每个星期都必须出席会议
呵呵呵真希望自己有三头六臂
每天有48个小时!
“时间就像乳沟,挤一挤还是有的” 
应该是在朋友的部落看到的lol~

希望自己能够在美国的最后一年里
服务学生回馈社会
也为我的大学生涯画上完美的句点

呵呵呵
大家都有很丰富的暑假计划
朋友们问起我,
我只能无奈地苦笑说自己在暑假“发霉” 

没关系
加入了MB后 可以到芝加哥出席Leadership Conference
可以到附近的社团服务
可以筹备下一个学期的工作
可以开始安排精算学会下个学期的workshops 
可以准备第三张精算考试

但我还是衷心希望有个internship 来充实一下自己
可惜事与愿违
不是想要就要得到


尽力咯~:)) 
一切都会是最美好的安排
加油! 

4 comments:

虎宝宝 said...

哇,你还有我这个超级粉丝咧!怎么就只记得爸爸妈妈?XD

~燕。飞翔~ said...

你真的很棒!认识你是我的荣幸咧!^^

维雄 said...

恭喜恭喜,我是透过你哥哥的努力宣传进来的。

ce11 said...

呵呵呵过奖过奖,谢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