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跟他在一起以后。。。

一向来很少上电影院的我,竟然在一个月半之间看了这么多电影。

最新的当然是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说真的之前的系列我都没看
跟Hb 说的时候
他忍不住想揍我
这么好看的电影我竟然都没看
所以Hb 得陪我重看之前三部曲
晕~

再来就是比较pervert 的 Hangover II 
里面的镜头似乎有点恶心
而且把泰国曼谷丑化了
所以我与Hb的朋友们重看Hangover I 
剧情发展一如Part II 
还蛮搞笑是真的



这是在一起了以后,我们第一次公开,
跟一大班朋友看的。
剧中主角超有型的
结果男主角一出场,Hb 连连遮盖我的眼睛
大坏蛋!

这个是在 Chicago 看的。
还有好好吃好好吃的 Garrett Popcorn!! 

因为这出戏很好看,Hb 跟他的朋友看了后,
又再陪我去戏院看了一次。 
很赞~ 
男主角还是帅哥,
Hb 还是拼命遮我眼睛=.="


剧情很类似 Inception
男主角一直在爆炸后,重新遇见女主角
最后选择终止自己的生命
(其实他也是没命了的啦) 
跟女主角在某一个空间继续生存

Source Code 是我跟Hb 在一起之前看的。 

而我还记得,我们看的第一步电影是 
Rango!


很搞笑~~ 超可爱~~ 
后来 Hb 问我知不知道
他请我看这部电影的时候已经是喜欢我的
我说笨蛋,哪里有人选笑剧的,
应该选浪漫的我才知道啊 
他骂我白痴~ 男生请女生看戏就是有意思啊

议论还在进行中
男生请女生看戏
真的就是喜欢对方才这样吗?! 

不跟他吵
因为我记得他在我们看了这出戏 "Rio" 以后


跟我告白的 =) 

(备注:还是“搞笑剧”!) 

1 comment:

Ng Chuan Wen said...

看喜剧告白 这招要学!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