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搬了。搬了。

終於,搬了。

謝謝爸爸媽媽特地到來 KL ,看我的新房子,幫我搬家。 
呵呵天下父母心,孩子多大了他們都不會放心。 說什麼 

「印度人咧,不懂危不危險,來看看也順便讓他們知道,
你有家人,有什麼事都能隨時來 KL找你。」

呵呵,話說我在美國有兩個超要好的印度朋友,超愛她倆的。 
呵呵,話說我在 KL 也跟 Indonesian 和 Muslim 朋友住了半年。
呵呵,話說現在新家,我的屋主是印度來的印度人夫婦,還有個尼泊爾小姐。 

我覺得這樣子國際化的,蠻新鮮的嘛~ 

看著爸媽幫我搬運東西,心里揪了一下,怎麼我還那麼辛苦了他倆。
爸爸就是拼命地幫我搬,床啊書櫥啊大行李箱什麼的,他都不歇一會兒。 而媽媽就說她留在新家,要洗個澡休息一下。待我和爸爸搬了東西回來,媽媽已經幫我把東西都整理好了。爸媽勞勞碌碌都總是為我。帶了我去 megamall 看有什麼需要買的,覺得我的房間不夠亮,硬是要買新燈泡幫我裝,怕我自己來會不小心。 忙碌地安頓好一切,覺得放心了,爸媽就趕著回太平去了。

怕家裡沒人不可以,還要喂狗澆花。 

呵呵,哥昨天溜回去了太平,今早還要趕回學校,
爸媽今早 6 點多特地起了床,朦朧中聽見,
他們打了個電話給哥哥。

為兒忙碌,為兒心憂。

我親愛的爸爸媽媽。 
我心疼的爸爸媽媽。 

謝謝您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