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原则

...
..
.

我写作文中有意,
但我不喜欢人家旧事重提

我凡事能忍则忍,
但我不喜欢人家不懂分寸

我生性敏感多疑,
但我不喜欢人家诸多猜忌

我还算亲切随和,
但我不喜欢人家假装亲热

我偶尔大方洒脱,
但我不喜欢人家喋喋不休

我爱听八卦新闻,
但我不喜欢人家议论纷纷

所以偶尔我会故作傲慢,
因为我遇到了特定的人;

抑或是没注意到身边人。
因没带眼镜且近视太深。
*所以若我没打招呼忘记你了laaa wei!! 过来敲我的头,我给你敲 :D *

我承认我超矛盾,
会否是因为我天蝎射手搞得双重性格?
但星座无根据,别把它当借口。
也因此我还在学习待人处事中。。

只是我希望有些人不要死咬着我不放口。。
我在检讨中我在补过。。
但若耿耿于怀小题大做。。
何苦那么做作。。



*待续*
内容些许纯属虚构,为押韵而设,哈!
思绪断了。。grr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