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話說我搬了 3 次家...

話說去年 8 月15 日,托表姐的福,廉價寄居在她家。
那個地方很舒適,而且很自由。
由於室友工作時間是 11 點 到10點,幾乎只有我一人在家。
很多時候,我可以在客廳踢腿做運動,洗澡時都歌唱到忘我。

這一盆花,點綴著我在 KL的第一所家

可偏偏詹姆斯馬來了以後,知道我都是搭巴士回家。
說怕我一個人加班會夜歸,自己走路不是很安全。
於是很倉促地,他帶我看了 PWTC 一家,就付了訂金。
堅持幫我搬了家,買好裝好了家具,出國前還匯了一筆錢補助我的租金。


那兒什麼都齊全,還有我的理想廚房,每天都自己做晚餐。
網速超快,清潔服務周到,以及健談友善的室友。
由於離開公司只有 20 分鐘,我一星期最少三天都去健身房。

那裡都好,只是太小。
房裡就只有一張單人床,一張桌子,一個衣櫃。
最主要的原因,住得很內疚,住得很慚愧。
就我隻身住那麼一間房,幹嘛這麼奢侈。


再搬。 搬到了附近的另一棟樓。
新的房間,比之前的大三倍。 衣櫃,是很振奮的四門式。
住得還算踏實,感恩,床大得讓我早上可以賴床滾來滾去。
室友太太不會說英語,但煮什麼都酌一小碗給我。
租金省下了兩百塊,這樣子上班多走10分鐘路程,每天省下10塊錢。
這裡住的都好,就是突然覺得該搬了。

好久沒機會運動了,好久沒好好下廚了,好久沒在廁所唱歌了。  



一樣地。。。 期待一個。。。
窗戶大大的、早上陽光滿滿的;
廚房齊全的、煮飯輕輕鬆鬆的;
客廳舒適的、廁所清潔亮麗的。


呵呵,難怪每星期都有衝動想回家。
好的再多麼好,就是不夠自家的好。




想家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