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15

开功大吉!

2015 年 6 月 23 日,第一天到新公司报到! 
很合适的 “临时座位”,公司还来不及安排我的位置呵呵呵~ 

“Embark on a new journey”
 “开始新的路程”

很有意思吧 ^_^

我原以为公司给我一个开工的 “大利市” 
拆开了 “红包” 才发现是金卡~ 

嘿嘿金卡哟! 任刷?

呵呵呵~ 其实这张是 EZLink 卡啦~ 
类似马来西亚的 Touch N Go、香港的八达通

SG 50? 
不代表免费 50 新币哟,
那是庆祝新加坡独立 50 周年。
SG50 最近在新加坡很火,满街都是 SG50 的 logo 

至于新公司是“土生土长” 的狮城大狮 “大东方 Great Eastern” ,
当然要多多支持 SG50 响应政府的号召。

(看图。惊)
当然公司也通过其他管道欢庆新加坡50,请浏览https://www.greateasternlife.com/sg/en/sg50/


不是“任刷金卡” 也算不错啦,EZLink卡已预先充值了 10 块钱。
对于我这个还没领薪水,得用马币换成新币来花的马劳来说,
 ***  2.8 马币兑换 1 新币 ***
是很多钱一下咯~~ 


o(^_____^)o 

还有些让我开心的小小事物: 

(1) Block Leave 
不必找借口,公司让你每年都必须拿 “连续 5 天的假期”。 

(2)Birthday Leave 
生日假! 原有的 21 天假期,再多加 1 天 让你去庆祝生日哈哈哈

(3)Eat with Family
每个月最后一个星期五,公司“大赦” 5点就可以下班,让员工早一个小时回家陪家人吃饭。

(其他详情,就不能透露太多啦)

还有还有, Pantry 是长这个样子的!
很振奋人心啊~~~ 

(像幼儿园哈哈很开心)
 

新公司很鼓励员工 “养生”,毕竟我们是家 “LIFE” Company。
(注: Life = 人生、生命、终生)

所以公司十分提倡运动,并且 “付钱请” 你去运动。
目前我知道的包括星期一的 KPop Dance、星期二的 Zumba Class... 
不用交学费,而且去一次给你 1 分,
你可以累积分数换公司产品。 
1 分换 1 块钱的物品。 

挺不错哦,还可以告诉老板说:
“我 6 点要去运动课”

准时下班!


Life is Great
o(^______^)o

======================
哦,话说,我报名了个挑战,10 天后开始:
连续 10 天,连爬 10 层楼到办公室! 
(为了赢取分数,也为了提臀一下哈) 

嗯,到时我真有那毅力完成了这挑战,再说~* 

祝我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