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移居新加坡,啦!

2015 年 6 月 21 日 傍晚抵达了新加坡。

单程机票。

爸妈在怡保送我的时候,眼泪就打滚着,头也不敢回地奔往厕所大哭。
呵呵傻瓜吧,又不是去什么大老远的地方,不过就是很不舍啊~

所以现在要立志,把生活点滴尽可能记下来跟家人分享。看到哥哥的虎影虎踪 ,很佩服哥哥的文笔和毅力。我也要努力写作哈!

曾经在部落格发布了某些文章得罪了朋友,所以一直不敢多写。怪就怪自己鲁莽性急心直手快,让人对号入座的就别写了。会好好警惕自己的! )

先来张合照!

2015年 6月,爸妈送我去新加坡工作 @ Ipoh Sultan Azlan Shah Airport

2009年 8月,爸妈送我去美国念书 @Uncle LK's home
(岁月催人老,但爸妈好像长得更青春了现在)

龙应台曾写过:
... 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
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
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

你站立在小路的这一端,
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
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

不必追。

读了那本 《目送》,这一句害我哭得稀里哗啦的。是的,到哪里都好,爸妈都要亲自送我。而我就坐在巴士里,看着他们看着我。我的巴士开走时,爸妈才转身走向车子。
每次我抵达太平的时间,哪怕是半夜2点,爸爸坚持要接我,甚至提早到车站等我,怕我早到时见不到他; 哥哥总是先打电话给我,要代替爸爸接我 ; 而妈妈则是在家把宵夜准备好,睡着了也起身看看我。


话说飞机好小,我一直望着窗外,心情复杂。
 爸爸告诉我,James 叫爸不用担心,他会好好照顾我。
呵呵我说啊,担心的应该是 James,因为他在美国那么多年,现在回来新加坡,我总算可以开始欺负他啦!

James 擦我眼泪时答应会常陪我回太平。说话算话哦! 

既然同时间在新加坡找到工作,我们就要好好把握机会,知恩惜福,上天自有安排。
感恩感恩,我们射手蛇兔是超幸运组合啦啦啦~~

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