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15

看家具去咯~~

看家具去咯~


小马哥与我都喜欢木系列的,如下:




看到这灯饰不错,安顿好家具后再布置灯光。

话说我们签了字,合法上结婚成为两夫妻,但还没敬茶、拜祖先、摆喜宴等。庆幸双方父母认可,我与瓜瓜一家人住在一起,比起自己在 KL 一个人生活实在好得太多了。在KL时,若有加班,回到家晚餐就草草了事,或干脆喝牛奶就算了。现在和瓜瓜一起,早晚餐都很定时地吃。感恩爸妈为我修得好福气,感恩家公家婆和嬷嬷疼爱着我。在这里吃好睡好,大家也都对我好好,很幸福~* o(^__^)o 

感恩,美好的一切 :) 


No comments: